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其它>正文
自治区级托幼所项目落户扎赉特旗
───
发布时间:2021-07-14 09:40 作者:李宏志 来源:扎赉特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713日,自治区级托幼所项目在扎赉特旗小太阳幼儿园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扎赉特旗。扎赉特旗托幼所项目,项目周期一年,项目资金10万元,项目主要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公益性、非营利性的保育照护,减轻家庭托幼负担。扎赉特旗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秘书长、托育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旗卫健委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承担项目的托育机构应当遵循0--3岁婴幼儿成长特点和规律,为婴幼儿创建更加科学、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托育服务,促进婴幼儿在身体发育、动作、语言、认知、情感与社会性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仪式上,扎赉特旗计生协与承担项目的托育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此项目的实施,将惠及20余户困难家庭幼儿,减轻家庭托幼负担,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