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到我盟督导计生协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2-14 10:45 作者:兴安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兴安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计生协副会长伊忠志、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主任程志刚一行到我督导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盟行署副秘书长邵柳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涛盟委组织部、盟委编办有关负责人盟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计生协秘书长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突泉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负责人参加会议。盟行署副秘书长邵柳主持会议。


    会上,周涛从盟计生协组织机构、改革方案制定、入序、参公、三定情况以及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落实和有关群众性公共服务职能的转移、承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就推进计生协改革方面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作汇报。盟委组织部、盟委编办负责人对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改革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发言。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就本级计生协改革工作作了汇报。

伊忠志对我盟计生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计生协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扛起改革攻坚责任,不折不扣完成计生协改革任务;三是推动计生协工作转型发展,积极融入大卫生、大健康当中,为建设健康内蒙古发挥好计生协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