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外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培训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9 作者:兴安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兴安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计生协于5月17—2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浙江嘉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等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职副会长姚瑛所作的题为《传承红船精神 奋进新的征程》的党课,接受了红船干部学院专家们的专题培训辅导,观看了党章及“红船精神”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重走了“一大”路,瞻仰了南湖红船。大家用心研读百年党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