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外新闻>正文
湖南省计生协倡议湘籍在粤流动人口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0 作者:兴安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兴安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计生协印发《关于做好湘籍在粤流动人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倡议近千万湘籍在粤流动人口严格遵守当地防控措施,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通知倡议在粤“湘亲”非必要不聚集、少流动。原则上不参加聚餐、会展、旅游、培训等活动,不进入学校、养老院、福利院等特定机构,不进入影剧院、歌舞厅、网吧、展览馆等密闭场所。

  通知要求湖南各地驻粤流动人口计生协组织发动广大湘籍务工人员主动参加核酸检测,积极接种疫苗,按期完成免疫程序,形成有效的免疫屏障。

  倡导广大流动人口时刻保持防护意识,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