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乌兰浩特市计生协推进计生保险工作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21-04-26 16:47 作者:乌兰浩特市计生协 来源:乌兰浩特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让更多计生家庭享受到保险福利,切实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426日,乌兰浩特市计生协到王爷庙社区和红联巷社区推进计生家庭保险工作。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对计生保险推出的背景和意义、保险条款及投保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将相关资料分发给网格员,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提出网格员要通过上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保险内容,要让更多居民知晓计生保险并积极投保。切实将计生系列保险融入到利民、惠民的生育关怀工作中,为计生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

   

 

2021年1月全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启动以来,市计生协、中国人寿乌市支公司与各社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以服务广大计生群众为目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业务人员与计生协工作人员共同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将保险保障与健康知识送到千家万户,让计生群众充分认识到计生系列保险的优越性,共同将计生系列保险打造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