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突泉县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9 14:54 作者:突泉县计生协 来源:突泉县计生协 浏览次数:

今年5月29日是第23个计生协会会员日,也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纪念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六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不断增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29日,突泉县计生协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专家义诊区、宣传服务台,向群众提供义诊检查、健康知识宣传、优生优育指导等群众健康服务,免费发放宣传折页、儿童营养包及计生药具。活动中,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专业诊疗服务;计生协工作人员对广大群众所关心的计生政策、家庭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和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发放儿童营养包60人份,优生优育咨询60人次。让群众真正体验到便民、利民、惠民政策,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健康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