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走基层 送温暖” 自治区计生协来到兴安盟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50 作者:刘洛蒙 来源:兴安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11日,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伊忠志一行来到兴安盟,深入到乌兰浩特市五一街道和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开展2021年“走基层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家庭和基层计生干部送去新春关怀和祝福。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主任程志刚,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计生协有关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伊忠志副会长(右二)与基层计生干部亲切交谈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伊忠志副会长一行都与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以及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伊忠志副会长还叮嘱随行的计生协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解决生活难题,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关怀,生活上得到帮助,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兴安盟计生协  刘洛蒙)

伊忠志副会长(右二)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