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扎赉特旗计生协开展“暖心护航” 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10 11:02 作者:王晓红 来源:扎赉特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协助学校进行防疫工作,维持开学良好秩序,帮助学生顺利返校。扎赉特旗计生协开展“助力音小新学年 志愿者暖心护航”志愿者服务活动。

“小朋友,要戴好口罩噢,保持一米间隔进入学校,配合阿姨进行体温检测。”“同学慢一点,你的口罩没戴好,我帮你理一理。”计生协志愿者们站在体温检测通道旁,一边做好体温检测,一边耐心提醒学生们有序入校。音德尔三小返校日的井然有序、畅通无阻的背后是一个个“红色马甲”一次又一次的耐心引导他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引导家长和学生们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测量体温,同时维护校门前道路交通秩序筑牢了疫情防控阻击线。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为家庭困难同学购买了学习用品。扎赉特旗计生协志愿者服务队在宣传文明树新风、关爱儿童、关心空巢老人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