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兴安盟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暨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1 作者:晓艳 来源:科右前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推进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工作,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8月25日,由盟卫健委、健康教育所、老龄委主办,科右前旗卫健委、计生协、健康教育所、老龄委承办的兴安盟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暨老年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前旗政府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启动仪式在精彩的扇子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健康促进产品等形式大力宣传老年健康的重要性。活动旨在督促个人和家庭、社会、政府三个层面采取措施和行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让大家做一个保障老年人精神健康、身体健康的参与者和倡议者,让老年人乐享银龄生活,康安度晚年。

 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鼠疫防控知识宣传扇子、控油壶、健康素养六十六条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