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科右前旗计生协督导幸福工程项目
───
发布时间:2019-10-30 10:37 作者:晓艳 来源:科右前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29日,科右前旗计生协组织督导组来到科尔沁镇平安村,对幸福工程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首先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访谈,详细询问了项目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项目实施后贫困母亲的受益情况。随后深入到受助母亲家里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以及子女教育情况,鼓励她们早日脱贫致富。目前项目地果园占地 800 亩,栽种新苹 4 号、黄太平、123、K9苹果,还有香水梨、南国梨、晚黄李子等树种。督导组实地查看时果树硕果累累,贫困母亲已经享受到每年每亩300元土地流转资金,每户不少于1000元,有的贫困母亲土地流转资金达6000元。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幸福工程项目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项目地区继续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定期邀请有关技术专家来进行培训和指导,切实解决贫困母亲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形成良性的项目运行机制,让贫困母亲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