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外新闻>正文
防走失定位贴成功帮助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回家
───
发布时间:2018-04-29 20:44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9:30,家住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唐姓老人在冶金厂家属区走失,老人家属心急如焚,想起上周末刚从小红人志愿者协会为老人领到的定位贴(已熨在衣服上)有发布寻人求助功能,连忙一键求助,发布了寻人消息。定位贴客服收到求助信息,即刻在平台发布,并通知了小红人志愿者协会进行寻找。小红人收到消息后,一边在各群和朋友圈发寻人启示,一边安排志愿者赶往冶金厂协助老人家人寻找。上午10:40,志愿者还在赶去的路上,这时定位贴客服又收到了定位贴被路人扫描的信息,老人家属同时也收到了定位贴被扫描的位置短信,家属赶往短信里提示的定位地点,很快就找到了走失的老人。全部过程不到一个半个小时,老人家属都很是感谢!

1521713496103732.jpg

 防走失定位贴由上海钦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的公益产品,通过小红人志愿者协会等基层社团组织免费向有需要的老人发放。定位贴,一枚小小的心形卡片,却起到了大大的作用。定位贴,让老人安心,让家人放心!

1521713958116026.jpg

 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来关注黄手环,关爱老人,您的一个小小举动就能帮助无数家庭的团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