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科右前旗计生协心贴心帮扶计生特殊家庭
───
发布时间:2018-05-22 11:11 作者:晓艳 来源:科尔沁右翼前旗 浏览次数:

近日,科右前旗计生协开展了“关怀帮扶”为主题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救助活动。

528,对于家住阿力得尔苏木双发村的李大翠来说,是令她难忘的一天。带着感激之情,李大翠接过旗计生协会送来的一万元慰问金后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计生协会的亲人们对我的帮扶,我一定把孩子照顾好,把日子过好”。经了解,李大翠的丈夫因病于2017年去世,唯一的儿子张学金因患病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经济状况十分贫困。旗计生协了解到李大翠家是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又是单亲母亲等实际情况后,为李大翠捐赠一万元慰问金,用于缓解她家的实际困难。

旗计生协自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以来,组织协会会员们多次走访贫困户,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注重从思想上引导,在精神上鼓励,让计生困难家庭真正从思想上主动脱贫,为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