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婚恋家庭>正文
男人也需要呵护
───
发布时间:2018-04-29 16:17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别老是把男人想成强壮有力,其实他也需要你的呵护。

  目前有一种说法很流行,就是说现在的男人不肯受婚姻的束缚,其实这只是神话,男人跟女人一样希望陷人情网和结婚成家,而且今日更是如此,连曾经婚姻失败的男人也不例外。离婚后的男人,往往不久又再婚,就是明证。至于为什么女人总觉得男人排斥婚姻,那不过是男人的保护色

  每个人都希望有个自己的窝,今日男性跟女性一样乐于接受传统关系,走上婚姻之路,聪明的女性理当明白此点。在我们的经验里,男女关系被误解最多的就是这一方面。男人需要知心伴侣,尽管表面上他掩饰得很好,不让对方知道,实际情况却非如此。不过,有些女人对感情上依赖她的男人印象不好。也促成很多男人不敢吐露心意。

  女性若是不懂得这种男性心理,就不会了解自己的影响力有多大。别老是把男人想成强壮有力,只盼望被他保护,却忽略他也需要你的呵护。当然会说我不能没有你的男人不多,但是大部分深陷爱河的男人都有这种感觉。或许你会说,我就碰到过不是这样的男人,然而他之所以不肯就范,很可能是听多了喋喋不休的唠叨,受不了长期的软硬兼施,所以迟迟不肯论及婚嫁,甚至于投入他人怀抱。唠叨、埋怨、气恼绝非上策,你必须立场坚定,诚心诚意地与他谈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