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兴安盟召开2017年全盟计生协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7-04-08 09:31 作者:刘洛蒙 来源:兴安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46日,兴安盟计生协召开了2017年全盟计生协工作会议。盟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世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6年全盟计生协会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盟计生协工作。会议要求,各级计生协要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年要完成盟旗两级协会换届工作;深化基层群众自治,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推进生育关怀行动,做大做强服务品牌;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好项目落实;并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在党委、政府和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的重视支持下,更好的发挥协会的优势和作用。


张世晶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盟各级计生协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在人口发展新形势下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地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计生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协会所能”的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和人口发展新常态,更好地发挥协会组织优势和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着力解决计生协“入序、参公、三定”等方面的问题。三是突出重点,强化工作融合和创新,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把积极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最重要的任务。凡是对群众生育、生产、生活、健康有利,协会又有能力做的事情,都要积极主动地去做。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中央系列精神和新的生育政策,普及健康理念和科学知识,做好生育政策调整的释疑解惑和舆论引导工作,扩大计生协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



各旗县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兴安盟计生协刘洛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