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科右前旗举行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1-31 16:08 作者:晓艳 来源:兴安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131日上午,科右前旗计生协举行以“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旗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乡镇、街(社区)计生协负责人及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旗计生协全力倡导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让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此次活动中流动人口家庭签约服务36人、专科大夫义诊流动人群28名、领取流动人口健康礼包20份,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2015版)》、《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册500份。辖区内流动人口表示要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科右前旗计生协 晓艳

 


打印〗〖关闭